这几天忙着搞一个竞赛项目就不写完整repo了
写写小花边好了(
我非常喜欢SV和LH两位四冠在前面互相刷紫的那些圈,看得我既紧张又激动。去年刚夸完Lew心态好结果这站憋屈爆了,憋着气开车说要推进马上一个锁死....不过在尾流干扰的情况下,竟然能保持和Seb一秒左右那么久也是很可怕了。

SV的领跑能力是真的跪了,长距离圈速波动正负0.5,抗压能力真的不错,在身后是以超车著名的Lewis情况下,没犯错误,后半程没给对方任何机会。

然后说一下花边

Seb和Kimi抱抱的时候我还觉得有点冷淡(场面兄弟),然后KR在领奖台上还不让Seb对他喷香槟(还拍了一张迷之父爱感浓郁的照片)。我正觉得心塞塞的时候,主席出来了,主席和Seb说话的时候,Seb对主席说话的时候有种羞涩和可爱的语气,笑的很开心。旁边Lewis还在乖巧听,KR直接Iceman冷酷(我终于知道KR墨镜是什么时候带上的了)。结果主席去采访Lewis的时候,Lewis说祝贺Seb和法拉利然后导播切给Seb镜头:

Seb正在和Kimi相视而笑,然后还交头接耳,Kimi还俯下身来把耳朵凑到Seb嘴边去听他说什么。


等等,我这场比赛正决定写篇Sewis相爱相杀呢!怎么突然NTR了!

(讲真Seb真的围场花蝴蝶,台上其他三个人哪一个都能和他组cp,然而那三个都不能互相组cp。)



(还有就是Nico出现啦!!!!!!!)

评论(7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痛点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